强化合作创新 德州力维联合知名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2018-12-10 19: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苏艳

陆加壹集团与德州力维机械双方代表签约

  大众网德州12月10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苏艳)“非常看好与陆加壹集团的合作,陆加壹是一家颇具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富有开拓精神的团队,我对力维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近日,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与广东陆加壹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陆加壹集团参股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上,陆加壹集团副总裁蓝庆文表示,与德州力维合作,是陆加壹集团向多元化发展的一大举措,陆加壹多元化发展的步伐由此迈进了一大步,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大力拓展海内外市场。

  “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中,必须调整思路,借助创新创业最好的时期,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强与高、精端集团的合作,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表示,下一步,力维机械将依托核心技术,强化联合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在产品研发设计精细化上下功夫,不断推出个性化需求产品,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有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是一家以特种橡胶履带为核心技术,专业从事履带动力系统研发及相关特种车辆、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涉及军工、工业、农业、生活家居等行业,主要有特种履带、特种履带底盘总成、特种履带运输车、履带式共享植保装备、特种履带智能消防机器人、特种履带移动平台等产品。公司设有专业的研发实验室,与全国著名研究所实行双向互动,多项研发成果填补国内空白,目前拥有专利72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42项,外观专利19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