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心血管病防治论坛在德州宁津成功举办

2018-12-10 19: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耿金生

黄河心血管病防治论坛会场

  大众网德州12月10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耿金生)近日,黄河心血管病防治论坛在德州市宁津县人民医院召开。山东省立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平原、临邑、庆云、宁津县人民医院重症、心内、急诊等相关科室医生50多人参加。

  论坛过程中,德州平原、临邑、宁津县人民医院的4名心内科专家分别以《急诊介入中球囊不回抱一例》、《急性血栓致心肌梗死一例》、《急诊左主干PCI治疗一例》、《急性心肌梗死冠脉内尿激酶原溶栓治疗一例》为题进行了病例分享。

  据了解,此次论坛充分展示了心血管专业的前沿知识、最新学术动态、规范化诊疗指南等,呈现给广大参会人员的是一场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论坛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心血管病学术的发展和新技术的传播推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