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德州市“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全部整改

2018-12-11 15: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肖华荣

  大众网德州12月11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肖华荣)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按照省厅《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工作方案》部署要求,自3月份起,德州市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路段排查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全部整改完毕,交通事故多发态势得的有效遏制。

  3月份以来,德州交警部门根据排查标准,对近2年来发生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数据进行筛查统计,共排查出事故多发路段112处,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6月24日,德州市交安委印发了《关于限期整治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的通知》(德交安发〔2018〕9号),对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市级督办,并由各县市区对其他隐患进行县级督办,逐一落实整治措施,确保各事故多发路段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截止11月底,德州市“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已全部完成整治工作。经过整治,各路段突出交通隐患得到有效治理,路段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