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

2019-01-02 09:5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月2日,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仪式现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身穿新服装,向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敬礼,并庄严宣誓, 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

  为了加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消防救援人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关于总队级以下单位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的通知》要求,特举行此次仪式,学习宣贯总书记训词,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积极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2分钟动漫看懂德州改革开放40年历史

    1.jpg

    德州改革开放40年极简史[详细]

    2018-12-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一图看懂2018年德州医疗卫生行业都做了哪些大事

    360截图20190101073404781_副本.jpg

    一图看懂2018年德州医疗卫生行业都做了哪些大事[详细]

    2018-12-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纪委印发通知 严肃"两节"期间各项纪律

    u=2477133717,1064619667&fm=11&gp=0_副本.jpg

    12月28日,市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 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将近,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要求,严肃我市“两节”期间各项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纪委印发通知作出要求。[详细]

    2018-12-29:德州日报
  • 点赞!10人获评第四届“德州最美职工”

    640.webp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全面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我市职工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良好风貌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引导全市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第四届“德州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详细]

    2018-12-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元旦假期德州旅游“开门红” 实现旅游收入13686.9万元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部门获悉,2019年元旦假期期间,德州市旅游系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力度,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实现了“安全、健康、秩序、质量”四统一的预期目标。据统计,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67.1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686.9万元。全市假日旅游气氛浓厚,游客出行呈现出多样化趋势。 [详细]

    2019-01-0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