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19-01-09 09:4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黄子华等4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黄子华,男,汉族,1962年3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

  刘石岭,男,汉族,1971年4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拟任市直部门(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王吉峰,男,汉族,1970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市政府接待工作处主任,拟任市直部门(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王林,男,汉族,1973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德州市陵城区委副书记,拟任县(市、区)正处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1月9日至1月15日

  受理单位:德州市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举 报 电 话 :0534—12380,0534—2687679

  通讯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1566号

  邮政编码:253076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月8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