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家企业获称“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19-01-15 15:51:00 来源: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德州市庆云海岛金山寺、泉城极地海洋世界两家景区榜上有名。

  此次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活动自2018年3月底开始,持续到2018年9月。由各市旅游部门初审推荐,委托第三方机构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及考核打分表进行复核验收。按照要求,筛选过程颇为严格,有4条“底线”不能触碰:2017年-2018年受到过旅游或其他部门行政处罚的单位不得纳入评选创建范围;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案件的不得纳入评选创建范围;存在“一票否决”情况的不得纳入评选创建范围;按照考核标准,总得分率达不到90%的不得纳入评选创建范围。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立命之本,是企业经营保持健康循环的根本。游客的旅行更愉悦、更有保障,旅游产业链上各企业的生意才会越来越好,政府也会更省心、更放心,实现惠民、利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主动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及传播品牌影响力上多下功夫,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在优化旅游消费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方面真正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自然资源局揭牌成立

    69fb23bffd99338f5de5cff4b9078fab.jpg

    1月16日,德州市自然资源局揭牌成立,副市长范宇新出席揭牌仪式。 [详细]

    2019-01-16:德州日报
  • 高铁德州东站春运期间加开10趟临时列车

    东站.jpg

    1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获悉,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高铁德州东站加开10趟临时列车。[详细]

    2019-01-1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78家企业被认定为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VCG111156401446_副本.jpg

    1月15日,记者从德州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根据《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经企业申报、逐级审核、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网上公示,认定德州科辉太阳能有限公司等78家企业为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3年。有效期届满,资格自行失效。 [详细]

    2019-01-15:齐鲁网·海报新闻
  • 德州2家企业获称“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u=3254224866,1901363362&fm=26&gp=0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德州市庆云海岛金山寺、泉城极地海洋世界两家景区榜上有名。 [详细]

    2019-01-15: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冬日清晨五点钟的“太阳” 环卫工人照亮街巷夜景

    每天早晨五点,天还没有亮,秦俊燕就拿起自己的“装备”出门了。她是一名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不管多么恶劣的天气,她都雷打不动,坚持上岗。十年如一日,秦俊燕把这份工作当做自己的使命,“俺没有什么大梦想,就想把道路打扫干净了,让城市更干净,市民出门有个好心情。”这个普通却又伟大的愿望,支撑着秦俊燕始终坚守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信念。[详细]

    2019-01-1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