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60岁老人中了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买年货有钱了

2019-01-30 08:41:00 来源: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丁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丁稳)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9日18时,淄博用户寇保芹老人抽中了第二个万元现金红包。

  刚刚,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连线了寇保芹老人,老人今年60岁,是淄博市桓台县起凤镇西四村的一名村民,海报新闻客户端是去年10月份儿子姜先生给她下载的。“我平常喜欢看新闻,觉得海报新闻挺好,不仅有山东省各地市的新闻,还有全国的新闻,就给我母亲下载了。”姜先生介绍道。“我文化水平不是很高,平常喜欢看海报新闻上的视频和图文专栏,很有意思。”寇保芹老人说。

  姜先生告诉记者,从28日零时,新春红包活动启动后,他就用自己和母亲的账号参与抽奖,之前抽中了几块钱。今天邀请了很多好友,在第五次抽奖时,母亲的账号抽中了万元大奖。“抽中大奖很激动,不敢相信,准备拿这笔钱置办丰盛的年货,给父亲母亲买新衣服。”姜先生欣喜的说。

  “海报新闻界面很大气,内容也很丰富,希望海报新闻越办越好,用户越来越多,为全省人民送上更多新闻大餐。”最后,寇保芹老人与儿子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新春祝福。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扫描该二维码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在外吃年夜饭别忘开发票 这份中奖攻略助你喜提两万元

    read_image.jpg

    转眼就要到年底了,再过几天,一年之中最期待得日子春节就要到来了,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吃个年夜饭,很平常的事却充斥着幸福的味道。大众网记者在此提醒德州市民,春节外出吃年夜饭别忘记开发票,两万元奖金说不定就是你的!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月4日下午起 德州公交将执行春节运营时间

    read_imageF5DWRUDQ.jpg

    春节将至,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乘公交出行需求,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提前做好公交运力安排,为市民走亲访友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针对往年春节期间的实际客流特点,自2月4日下午(除夕)起,德州公交公司将执行春节期间车辆运营时间表,车辆计划运营间隔时间相对延长。公交车的首、末班次时间将进行短暂调整,2月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运营。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春节饰品热销德州 一个店面日销千余件(短视频)

    红彤彤的春节饰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_副本.jpg

    小年已至,春节将近,德州市场上的年味越来越浓。1月27日,大众网记者走访德百物流批发城和各大商超发现,红彤彤的福字、对联和挂串已经上市,各式各样的灯笼、中国结等与春节相关装饰品都被商家摆在了显眼位置,吸引不少市民购买。[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019年德州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

    全市开展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1月28日,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开展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9年在德州市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筹资暂按每人每年110元标准,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为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的保障对象。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百万红包首日成绩单:50万人同抢!有人抽到万元现金

    1月28日凌晨,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日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其中。截至当晚21:00,共有50.3万人参与了抢红包活动,累计送出6万余元现金,50万元锦鲤奖品,一位济南姑娘第一天就抽到了万元现金大礼。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