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监控下倒车还有人下车指挥 违法全程被拍扣21分(短视频)

2019-02-02 16:5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张玉彬 唐文浩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玉彬 唐文浩)1月30日下午14点18分许,德州高速交警七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在视频巡逻中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在滨德高速滨州方向59KM处的应急车道内短暂停留后开始倒车,驾驶员倒车技术拙劣,以至于多次偏向行车道,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期间,竟有乘客下车指挥倒车,持续倒了将近20米,下车指挥的人员突然发现电子监控,随后不顾危险跑到行车道驾驶员的一侧,手指监控“汇报”情况,随即上车驾车逃跑。

  在这期间,此车辆共产生了三种违章行为,高速公路倒车记12分,罚款200元;违反禁止标线记3分,罚款200元;停车上下人员记6分,罚款200元。合计记21分,600元。

  高速交警提示大家,错过了出口,不要不甘心绕路。高速公路道路平坦,车速快,后车在行驶过程中很难判断前车是在前进还是后退,当后车发现异常时根本来不及反应,一旦发生事故,伤亡在所难免,因此高速公路是不允许倒车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