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喜开宝箱!济南准妈妈抽中海报新闻万元现金大奖

2019-02-05 21:25: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张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济南2月5日讯(记者 张稳) 新年第一天抽中万元现金大奖,再过半个月又将迎来第二个宝宝的降生!这样的双喜临门,就发生在济南这位准妈妈身上。2月5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在邀请好友开宝箱活动中,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济南用户闫女士在第二次开启宝箱时,就抽中了这份万元大奖。

  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宝箱万元现金大奖的济南用户闫女士

  “是真的吗?真的有1万块钱吗?”2月5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连线中奖用户得知,今天开出宝箱万元大奖的,是济南一位名叫闫丽的二胎准妈妈。35岁的闫丽是一名会计,家住济南历城区工业北路黄台电厂二宿舍。得知中奖的消息,闫女士激动不已,反复跟记者确认了好几遍。“客户端是我以前注册的,挺长时间了,过年一看有活动,觉得有趣就参加了。”

  闫女士告诉记者,她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获得了开启宝箱的钥匙,连开两次宝箱都中奖了。“第一次中了1.88元,当时就想着第二次应该还会有红包,没想到第二次一打开居然是1万元大奖,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是真的。”闫丽激动地说,她从来没碰到过这么好的运气,以前参加自己公司的活动,最多也就抽中十块八块的。没想到这次能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的万元现金,简直跟做梦一样。

  “正好要生老二了,这下可以给我添一笔钱给孩子买东西了!”对于这笔钱的规划,闫丽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她的预产期就在正月十五,这应该是她的宝贝带来的运气。“你确定是我中的奖吗?”采访结束时,闫丽仍然不敢相信,再三向记者确认。

  2月6日上午,海报新闻客户端工作人员将为这位准妈妈送上这份新年礼物!

  还没领到红包的网友快快行动起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一起参与“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抽大奖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需要注意的是,用户还可通过邀请好友获得钥匙,用钥匙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这四天里开启宝箱,宝箱里也有各种红包和万元现金大奖,相当于奖励加码,每天送出两个万元现金红包哦!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