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这个德州人一波操作竟中了10000元大奖

2019-02-08 23: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毛冬琛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翟岩 毛冬琛)2月8日,大年初四,春节的鞭炮声还没停歇,德州市用户杜勇先生幸运抽中了“海报新闻”万元现金红包。这也是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生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在德州市的首个万元大奖。

杜勇先生幸运抽中了“海报新闻”万元现金红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中奖者,得知杜勇先生是乐陵市直机关公务员,正在乐陵市市中街道办事处刘家阁村岳父家中聚会。在确认自己中奖的消息后,杜勇在电话中高兴地告诉记者,“我手机上已经收到了中奖提示短信,心情非常的激动,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

  当天中午,海报新闻客户端工作人员带着万元现金驱车直奔乐陵市刘家阁村,为杜勇先生送上这份新年大礼包。

杜勇先生(左)从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手中接过奖金

  “太感谢了,没想大过年的,你们还亲自把奖金送我家里来!”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手中接过厚厚一沓百元钞票,杜勇先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他是”山东手机报”的忠实用户,已经订阅了10年的手机报,每天都会浏览“山东手机报”新闻资讯。1月28日,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后,他在“山东手机报”上看到了相关信息,立马下载了“海报新闻”参与抽红包活动,为了增加抽奖次数,提高中奖几率,他还把活动信息和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了身边众多的同事、朋友和家人。

杜勇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海报新闻”红包活动信息

  采访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 2月8日上午,杜勇和亲戚朋友前往德州庆云海岛金山寺游玩时,通过邀请亲友下载注册“海报新闻”,获得了额外抽奖机会,结果幸运抽中了万元大奖。“当时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直到收到中奖短信后,又接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电话采访,才意识到自己真中奖了,感觉太幸运了!”杜勇激动地说。

  “我家老大年后就开学了,我想先用这笔钱给他买学习用品,去年我家添了二宝,再用这些钱给孩子买东西,剩下的钱准备和家人去吃一顿大餐。”谈起奖金分配时,杜勇高兴地说。

  采访最后,杜勇先生一家也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祝福:“海报新闻的内容丰富,特别好看,祝愿海报新闻能越办越好,再创辉煌,为咱老百姓传递更多的新鲜事。”

采访最后,杜勇先生一家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祝福

  您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走基层】寻找失去的年味儿 乡村大庙会“赶”出幸福年

    一家三口逛庙会_副本.jpg

    “让一让啦,往前走,往前走,别挤啊。”大年初三,新年的鞭炮声还没有停歇,禹城市房寺镇镇东区举行的迎春大庙会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天了,庙会上的人摩肩擦踵,站在外围,放眼整个庙会现场,仿佛像一条流动的红色海洋。整个庙会共分为三个区域,美食街、游玩区和节目区。[详细]

    2019-02-0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体验小动物“铲屎官”的日常 动植物园里过大年

    大众网记者(右)在王磊磊指导下,给小动物馆里的海狸鼠喂食.jpg

    “铲屎官”是喜欢小动物的人略带“骄傲”的自嘲,自嘲背后其实是对小动物的热爱。在德州动植物园里,小动物馆饲养员王磊磊或许是全德州市照料最多小动物的专职“铲屎官”。 [详细]

    2019-02-0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社区办“村晚” 村支书和媳妇成为最佳搭档

    开场的锣鼓敲起来_副本.jpg

    大年初一,全国各地都沉浸在欢乐的新年气氛中,德州禹城市梁家镇立新社区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锣鼓喧天,大红的灯笼挂满了广场四周,“欢迎父老乡亲回家过年”的醒目条幅悬挂在村头两棵粗壮的白杨树之间,金色的布遮龙静静的放在广场一侧,为这喜庆的场景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下午,伴随着轻快的秧歌舞,社区首届农民联欢会拉开了帷幕。[详细]

    2019-02-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澳德乐捡包的好心母子你们在哪?全城都在寻找你!

    W020190203558988668767_副本.jpg

    2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表《春节暖事:母子拾金不昧 德州小伙全城寻找好心人》的报道,感动了众多市民,引起网友强烈反响。2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发动各方力量寻找好心母子,通过查看监控、商户走访等方式,经过4小时的苦苦寻找,无奈线索中断,特此发出海报寻人倡议,呼吁全城寻找好心人,传播正能量。 [详细]

    2019-02-0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德州扒鸡造型师:你在故宫上“戏台” 我在后方“整型”快

    在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生品车间,姚甲鹏像往常一样,抓起操作台上一只“光溜溜”的小鸡,两腿盘起,爪入鸡膛,将双翅从颈部刀口交叉插入,从口腔中向左右伸出,两爪交叉塞入腹腔,形成口衔羽翎的造型。[详细]

    2019-02-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