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带来好运气!威海男子喜提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3 17:46:00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作者:王景成 朱筱杰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景成 朱筱杰)2月13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位于荣成俚岛的山东百步亭船业有限公司时,当天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中奖者刘洪刚已早早来到公司门口等候。

  “指针最后停在10000元的位置上,我一下就愣住了。”刘洪刚回想起看到中奖信息那一瞬间,心情依然非常激动。“今天我先是抽了四次奖,后来又有朋友询问如何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我便推荐给朋友。就随后这次赠送的抽奖机会给我带来了幸运的万元大奖。”

  刘洪刚说,自己家住荣成俚岛,今年50岁。很早之前就是山东手机报用户,1月31日通过山东手机报了解并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下载后,他每天都会登录看新闻,最喜欢看时政类新闻。

  看新闻的同时,刘洪刚也同步参与每天的抽奖活动。每天三次的抽奖机会,他几乎都能中一些小奖。得知只要邀请好友就可以增加自己的抽奖次数后,他就将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我每天都看海报新闻,更新很及时,内容也都是我比较关注的,并且还能领红包,我把家里亲戚朋友都邀请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刘洪刚说着把自己的客户端后台打开给记者看,他已经邀请了26位好友注册。

  谈及万元大奖的用途,刘洪刚说幸运来得太突然,自己还没想好怎么花,但肯定会用来先补贴家用。同时,他希望海报新闻能多搞这样的活动,并祝愿海报新闻越办越好!

  听闻刘洪刚得了大奖,他的同事们也纷纷前来沾喜气,询问从哪儿得来的好运气。得知只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就可以每天抽奖时,同事们都聚过来,让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成员帮忙下载。

  您也想抽中万元现金红包吗?不用羡慕别人,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吧!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