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降雪遇上道路结冰!德州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2019-02-14 10:3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蒋丽君)2月14日上午,德州城区大雪纷扬,整座城银装素裹。上班高峰期,除遇到交通拥堵外,天气也会来“添堵。上午9时德州市气象台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多处高速临时封闭,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出门注意脚下。

  今天白天降雪持续。2月12日23时至14日06时各县(市、区)平均降水量(毫米)德州1.2;庆云1.6;武城3.6;禹城2.9;宁津0.7;陵城1.9;平原2.9;齐河2.3;乐陵1.6;临邑1.8;夏津4.8。全市平均2.3(市防办、市气象局、市水文局)。按照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小雪。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德州市气象台2019年2月14日9时00分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市已普降小到中雪,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仍有小到中雪,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最新路况:当前辖区天气雪,德商高速、京沪高速、济聊高速因雨雪天气暂时封闭双向沿线收费站。青银高速鲁冀站及沿线收费站双向封闭。京台高速鲁冀站河北方向封闭,济南方向限行两车道,沿线收费站双向封闭。滨德高速因河北辖区雨雪天气,暂时封闭河北方向沿线收费站。全路段禁行危化品车及七座以上客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授人以渔 德州用产业项目为群众调配脱贫“营养餐”

    韩秀清在棚内工作_副本.jpg

    “销路不好的时候,镇上的干部亲自驱车带着我去跑市场,帮我找资源,镇上的干部还经常来帮忙干活,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好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近日,在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白家村,村民韩秀清诉说着扶贫干部带给自己的感动,她朴实的脸上露出掩不住的笑容。难以想象,面前这位满面春风的农村女性,一年前还是个头戴“贫困帽”的贫困户。 [详细]

    2019-02-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有思路、有靶向、有措施!德州经开区谋篇落实全年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_副本.jpg

    2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2019-02-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邀请好友带来好运气!威海男子喜提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3052222542_副本.png

    2月13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位于荣成俚岛的山东百步亭船业有限公司时,当天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中奖者刘洪刚已早早来到公司门口等候。[详细]

    2019-02-13: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 德州新增34家“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记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我市34家单位榜上有名。[详细]

    2019-02-14:德州日报
  • 2019年德州市计划投入12亿元 实施46项水利工程 

    在今天召开的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完成重点水利工程投入12亿元,比上年增长20%。[详细]

    2019-02-13: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