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新春快闪走进德州董子文化街 千人同唱《我爱你中国》

2019-02-17 14:5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祁小丽)2月17日,德州市董子文化街上游人如织,红红的灯笼、各样的花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让市民陶醉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共计两千余人,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上午9时许,董子文化街的董仲舒雕像前,《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一响起,立刻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加快闪活动的演员们换上盛装,手拿小海豹公仔和小国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董子文化街的广场上,周围的游客受到感染,也纷纷聚集上前,围拢在演员的身边,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和小海豹公仔,一起歌唱祖国,同庆新春。参与快闪的演员中,有来自大众网德州艺术团的歌唱爱好者、演奏乐器的青年群体、挥舞画笔的文艺爱好者等等,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这次快闪活动非常有新意,今年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我感到非常骄傲!”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赵晓宁说。

  雪后的德州更加明媚多彩,在董子文化街,市民沉醉在美丽的雪景、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初春的气息里,感受着祖国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巨变,共同唱起这支对祖国的赞歌,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成为此次“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中最温暖动人的亮点。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主办,德州市梦幻艺术团协办,通过新春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2019年新春推广活动于1月28日(腊月廿三)正式启动。自活动上线以来,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及活动精细化运营,截至2月10日,苹果App Store新闻类排名最高达8名,实现省内主流新闻客户端第一、全国主流新闻客户端前三的目标。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嗨爆元宵节!海报新闻万元大奖派不停……

    W020190218723656073587_副本.jpg

    自从活动开启,小编看朋友圈里各种红包晒图,即使没中万元大奖,用户也能积累起小金库呢~“海报新闻”会一直给广大粉丝们送红包~送惊喜~,承包你一整年的快乐,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来~~~[详细]

    2019-02-18:海报新闻
  • 最美一跳!德州公交员工冰窟窿里救落水儿童

    360截图20190219073029902_副本.jpg

    我一会不能出车了,赶紧找人去接班!”2月17日下午4点钟,德州公交22路车长张方木浑身湿漉漉地跑进调度室,身后留下来一串泥泞的脚印,满屋子的同事看着浑身湿透的张师傅一脸疑问,一边忙着找替换衣服一边询问事情缘由。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欢乐闹元宵 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举行

    IMG_2812_副本.jpg

    2月18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诺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中心广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月18日20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Z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省级卫生村增至1549个 占全市村庄总数的近20%

    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日前,2018年度第二批山东省卫生村名单公布,我市有639个村庄榜上有名,至此,全市省级卫生村达到1549个,占全市村庄总数的近20%。其中,武城县实现了全覆盖。 [详细]

    2019-02-1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