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区海报“铁粉”上班路上中万元大奖

2019-02-18 17:21:00 来源: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张帆

中奖市民侯国良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海报客户端的万元大奖花落济南!济南市莱芜区市民侯国良在上班路上抽奖中得今天的海报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

  “真是想不到,万元大奖还能被我抽中!太高兴了!”当记者拨通侯国良的电话时,侯国良激动地说。

  侯国良告诉记者,他是海报新闻的“老”粉丝了,从山东24小时时期,他就每天关注客户端。今天上午,他从莱芜区到市中区上班,在通勤车上照例参与了海报新闻的抽奖活动,没想到一举中得万元奖金。

  侯国良说:“真是有点儿不相信,还仔细看了看,再三确定是不是真的是我。”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抽奖活动后,侯国良每天参与,最终在2月18日中得海报新闻推出的万元现金大奖。

  稍后,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派出送奖小分队,将万元现金大奖亲自送至侯国良手上。

  赶紧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把这份幸运带给更多人吧。正月十五之前,每天至少有一个万元大奖在等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八旬老人上门学习信息录入 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引爆全城

    记者向老人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_副本.jpg

    2月18日,大众网德州站采访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家住铁西,年过八旬,老两口为了参加德州市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从药店消费并开具了1000多元的发票,但由于对手机操作不熟练,特意从铁西坐公交车,几经周转来到大众网德州站办公地点,只为学习发票信息录入。从西城到东城,老人的一腔热情,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欢乐闹元宵 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举行

    IMG_2812_副本.jpg

    2月18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诺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中心广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月18日20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Z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W020190217546377742679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德州市春季大型人才双选会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210余家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500余个,总需求人数达4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春节期间拘传47人 乐陵法院“春雷行动”中老赖难遁形

    2月18日,乐陵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乐陵市为期两个月的“春雷”集中执行活动进行通报。自2019年1月23日“春雷”集中执行开展以来,乐陵市人民法院共拘传47案47人、拘留14案13人,执结案件43件、执行到位金额654.05万元,过年期间在拘留所羁押6人,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同时,也掀起了乐陵执行工作的新高潮。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