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新春快闪燃爆德州 千人放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2019-02-19 17: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祁小丽)“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2月17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子文化街广场上,清脆的童声一开口就吸引了游玩市民的关注。随后,一场激情澎湃的新春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瞬间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千余人,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上午9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子文化街上游人如织,红红的灯笼、各样的花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参加快闪活动的演员们换上盛装,手拿小海豹公仔和小国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广场上,周围的游客受到感染,也纷纷聚集上前,自发地围成一个圈,用自己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不断有各行各业参加快闪的演员们从人群中走出,和游客一起,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和小海豹公仔,一起歌唱祖国,同庆新春。参与快闪的演员中,有来自大众网德州艺术团的歌唱爱好者、演奏乐器的青年群体、挥舞画笔的文艺爱好者等等,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大家纷纷陶醉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放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这次快闪活动非常有新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我感到非常骄傲!”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赵晓宁说。小演员王梦茹是德州市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她用自己优美、嘹亮的歌声唱起了《我爱你中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感觉很高兴,我也要好好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我的祖国。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王梦茹对记者说。

  雪后的德州更加明媚多彩,在董子文化街,市民沉醉在美丽的雪景、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初春的气息里,感受着祖国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巨变,共同唱起这支对祖国的赞歌,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成为此次“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新春快闪活动中最温暖动人的亮点。

  据了解,这是“海报新闻”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16城市同步开展的“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新春快闪活动。活动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是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建设的重要出入口。海报新闻以创新融合为引领,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定位,具备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直播互动、个性发布等新媒体属性,是山东省级媒体融合的前端产品和新闻资讯传播及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等六大功能的出入口,更是传达党和政府声音、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庭作业何去何从?开学在即,德州师生有话说

    德开小学自2014年推行“零作业”改革。_副本.jpg

    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停止小学老师用手机微信和QQ对学生及家长布置和提交作业的提案》,2018年10月11日,教育部发布了提案答复,下一步,教育部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完善管理,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明确教师不得通过手机微信和QQ等方式布置作业,将批改作业的任务交给家长。[详细]

    2019-02-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嗨爆元宵节!海报新闻万元大奖派不停……

    W020190218723656073587_副本.jpg

    自从活动开启,小编看朋友圈里各种红包晒图,即使没中万元大奖,用户也能积累起小金库呢~“海报新闻”会一直给广大粉丝们送红包~送惊喜~,承包你一整年的快乐,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来~~~[详细]

    2019-02-18:海报新闻
  • 最美一跳!德州公交员工冰窟窿里救落水儿童

    360截图20190219073029902_副本.jpg

    我一会不能出车了,赶紧找人去接班!”2月17日下午4点钟,德州公交22路车长张方木浑身湿漉漉地跑进调度室,身后留下来一串泥泞的脚印,满屋子的同事看着浑身湿透的张师傅一脸疑问,一边忙着找替换衣服一边询问事情缘由。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欢乐闹元宵 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举行

    IMG_2812_副本.jpg

    2月18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诺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中心广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时隔18年 经开区抬头寺镇这支高跷队伍再次亮相

    2月19日,是中华民族传统元宵佳节,今天,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政府驻地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踩高跷、扭秧歌等民间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详细]

    2019-02-1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