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新春红包活动落幕 每天百万人次在线抢 万元大奖继续送

2019-02-21 15:55: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孙杰 冯媛媛 亓翔 张珈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孙杰 冯媛媛 亓翔 张珈玮)截至2月19日24时,“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落幕,23天时间里,海报新闻共送出27个万元现金大奖,还有数百万个现金红包。红包没抢够?没有得到万元大奖?别担心,新春红包活动还有彩蛋,万元大奖计划再“续航”一年!记者从客户端推广小组获悉,自2月21日起,海报新闻将接力举行“现金天天享享 万元周周乐”活动,活动持续至今年年底,每天会送出现金红包以及演唱会门票等实物奖品,每周还会送出一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万元大奖得主

  23天送出百万现金 每天百万人次抢海报新闻“红包”

  从1月28日以来,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的“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频频在微信朋友圈刷屏,点燃了全民抢红包的热情!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新春红包活动时间长、红包大、玩法新、覆盖面广,23天的时间里,海报新闻每天送出1个万元现金大奖、10万个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和若干实物大奖,并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这四天里推出现金宝箱,每天再送出一个万元大奖和若干现金红包。截至2月19日24时,一共有27位幸运用户获得了万元现金红包,活动总奖金金额超百万。

  统计数据显示,每天平均百万人次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春节“百万现金”红包活动,用户遍布国内及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接力!海报新闻新一轮抢红包活动启动 持续至年底

  新春红包活动落幕,“红包大作战”却并未远去。海报新闻客户端新一轮“现金天天享享 万元周周乐”活动将于2月21日启动。新一轮活动将基本延续上一轮的转盘抽奖模式,玩法稍微有些变化:活动时间将大幅拉长,持续至2019年年底;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更改为每周发出一个。

  此外,在不同的节点还将设置不同的主题日。比如,在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活动玩法上会倾向于情侣共同参与,奖品设置方面可能也会加上玫瑰花这种适合情侣的礼物。

  此外,新一轮活动还将丰富实物奖品的种类,增加热门景区门票、演唱会门票等对用户来说吸引力更大的奖品。

  想中奖,要做好这几步!27位万元大奖得主共享“攻略”

  其实,在新春红包活动开始后,就不断有用户在中奖下新闻留言,“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中奖”“为什么别人每次都中大额红包,我的只有一两块钱。”对此,记者在新一轮活动开始前采访了此前中出的27位大奖得主,让他们来分享自己的中奖经验。

  首个中出万元现金红包的济南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活动第一天就邀请了9名好友,在第6次抽奖时获得了万元红包。

  淄博万元大奖得主寇女士的儿子姜先生告诉记者,从新春红包活动启动后,他就用自己和母亲的账号参与抽奖,之前抽中了几块钱。中奖当天他和母亲分别邀请了很多好友,在第5次抽奖时,母亲的账号就抽中了万元大奖。

  同样,抽中万元大奖的威海市民刘先生也会同步参与每天的抽奖活动。“我每天完成任务,就会得到三次抽奖机会。”刘先生说,此前他一直是每天就坚持抽三次,但基本都是小奖。“当得知只要邀请好友就可以增加自己的抽奖次数后,我就将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刘先生笑着说,他基本把家里亲戚朋友都邀请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截至中奖时,他已经邀请了26位好友注册成功。

  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参与活动,会得到更多的抽奖机会,机会多了中奖几率自然会高。

  红包活动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安装客户端,马上扫码下载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燃爆!山东16地市共唱《我爱你中国》

    read_image.jpg

    “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2月17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子文化街广场上,清脆的童声一开口就吸引了游玩市民的关注。随后,一场激情澎湃的新春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瞬间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千余人,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详细]

    2019-02-2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州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月25日截止

    read_image.jpg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市水利局对现行《德州市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起草了征求意见稿,自2月12日至25日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发送邮件至邮箱:dzslszk@dz.shandong.cn反馈。[详细]

    2019-02-21:德州日报
  • 百余张发票因抬头填“个人”无缘德城发票摇奖 还有这些误区须注意

    TIM图片20190220153611_副本.jpg

    德城发票摇奖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参与踊跃,但是也有一些市民消费开具的发票,因为发票抬头填写不正确,本应为个人真实姓名,错写成“个人”“单位”等,导致发票作废,无缘发票摇奖活动。据统计,该类别无效发票已经多达百余张。[详细]

    2019-02-2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安全不是随口说说!德州市"开学第一课"统一开讲

    德开小学校长孟杰以发红包的形式带给学生们送新年祝福。_副本.jpg

    每年开学首日,德州市各学校会开展各类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或作业展评或收心教育或文艺活动。今年2月20日,除常规活动外,各学校统一围绕安全话题,几乎在同一时间,采用测试、讲解、讨论等各种形式,针对交通、饮食、溺水、用电、防火以及校园欺凌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习惯养成教育和警示宣传。 [详细]

    2019-02-2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乐陵郑店镇借产业振兴突破乡村振兴全面绽放

    地方财政收入增长25.5%,全口径税收收入增长10.6%;并荣获2018年德州市创业型乡镇称号,成为乐陵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详细]

    2019-02-2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