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德州开展“3.15”广场纪念宣传活动

2019-03-15 13: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

德州市有关领导到现场参观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记录市民诉求

医护人员向市民发放卫生宣传材料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赵凤瑞)“阿姨,您回去之后,好好看看,千万要提高意识,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3月15日,德州市中心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湖滨中路两侧挂满了宣传横幅,德州市2019年“3.15”广场纪念宣传活动在此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的宣传内容是,围绕消费年主题,立足单位职能,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消费法律法规和科学消费知识,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各诚信企业,开展企业形象展示、承诺、践诺宣传,举办优质商品鉴别展示等。

  “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高社会关注度,加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企业提高自律意识,树立自我品牌,赢得消费者,参加今天活动的单位有130家左右,社会关注度较往年有所提高。”德州市消保委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庆江告诉记者。

  在德州市疾控中心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市民,更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的是,摊位还没设好,材料就快要发没了,“315提倡打假,但是健康不能参假,我们以315活动为契机,向市民传播一些正确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我们把中心内的所有宣传资料都带到了现场,以礼品袋的形式发放到市民手中。”德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敏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市民对健康理念有一个更深的认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