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企业捐赠200万元爱心树苗 为72所新建学校添彩增绿

2019-03-16 17: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刘静

  

  学生为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挂卡片。

  

  一车车树苗被运至活动现场。

  

  “绿满德州?生态美市”社会公益捐赠二百万景观树苗绿化72所新建校园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刘静)3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的校园里来了一批新“客人”,有龙柏、国槐、法桐、垂柳等。“绿满德州?生态美市”社会公益捐赠二百万景观树苗绿化72所新建校园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此举行,未来将有72所新建学校,跟陵城第四实验小学一样,拥有这些“绿色天使”,扮靓校园。民进德州市委主委陈晓强出席活动并讲话,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磊主持捐赠仪式。

  

  民进德州市委主委陈晓强(左二)、陵城区委副书记修鲁彬(左一)与师生共同植树。

  

  顺驰公司总经理陈玉刚向副区长李臻捐赠200万元树苗(奖牌)。

  

  陵城区委副书记修鲁彬向德州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刚赠送“公益企业”奖牌。

  此次活动,德州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提供树苗2万多株,价值二百余万元,无偿捐赠给陵城区72所新建学校用于校园绿化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捐赠仪式上,陵城区委副书记修鲁彬向德州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刚赠送“公益企业”奖牌。

  捐赠仪式后,与会领导、公益企业与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的师生一起挥锹铲土,填坑植苗,一株株整齐的树苗将在这片土地上扎根、成长。学校为此发起了“爱树苗、爱绿色”的倡议,让同学们认养一棵树,包括给小树起名字,挂卡片。孩子们把自己制作的漂亮卡片,写上自己的名字系在小树上。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顺驰公司此次赠树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们有一个更加优美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公益活动彰显了陵城区社会文明新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校园生态环境的有效实践,也是全面推进“绿满德州·生态美市”建设、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具体行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