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消费开发票可领航天展门票 只限前200名!

2019-03-26 17:2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德城消费开发票活动又送福利了!即日起,凡参加德城发票摇奖活动的消费者,凭借在德城区餐饮住宿、医药零售(吃饭、住宿、买药)消费满50元的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还可领取一张价值169元的航天科技展门票,只限前200名,先到先得。

  本次航天科技展由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市民朋友可凭票入场,参观长征系列火箭,体验VR航天飞行、宇航服、返回舱、积木城堡等等,开启一场科幻之旅。展览时间3月29-31日,地点位于康博公馆营销中心。领票电话:0534-2778800。

  由德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德城区宣传中心、德城区财政局、德城区税务局、德州大众网承办的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于1月份启动,凡在德城区吃饭、住宿、药店买药超过50元,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抬头为个人真实姓名),关注大德之城或德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在“开票有喜”专题录入发票信息即可参与。每月12万奖金,最高2万元。咨询电话:0534—2778800。

  为了提高消费者录入发票的有效率,在此,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开票和录入发票的活动规则,以免影响您的大奖“降临”。

  开票六要素:

  1、需在德城区消费开具的发票。

  2、需在餐饮住宿、医药零售两行业消费。

  3、发票抬头填写个人真实姓名,且姓名必须与个人身份证姓名一致。

  4、单张发票面额五十元(含)以上。

  5、票面必须整洁完好,并加盖开具单位的发票专用章。

  6、发票必须是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监制,在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依法领购并正常开具的属个人消费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

  信息录入五要素:

  1、校验码、发票代码、发票号码输入时需填写入对应框,提交前应再三核对,以防输入错误。

  2、输入金额需输入最后总金额,不是税前金额。

  3、开票日期填写发票票面日期,不是录入发票日期。

  4、开票单位和地址填写票面单位及地址,而非消费者地址。

  5、真实姓名需与票面抬头显示的姓名一致,手机号填写本人真实手机号码。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莫负好春光 赏花正当时

    图一_副本.jpg

    三月份的德州街头,春意暖融,草长莺飞,桃花、梨花、海棠花……繁花尽放,迎来一年中最美的赏花季。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街头,将镜头对准这些姹紫嫣红,记录下那些花儿。[详细]

    2019-03-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男童遭行李传送带“咬手” 警民合力2分钟助力脱险(短视频)

    TIM截图20190326171410_副本.png

    3月22日下午13时许,临邑县济北客运中心内乘客依次有序过安检乘车,一名妇女带着孩子在过安检后,家长在取了行李后径直前行,没有顾上落在后面的孩子,该男童对转动的传送带产生好奇,于是伸手去摸,结果手被卡在传送带和行李架的缝隙中,由于疼痛男童嚎啕大哭,男童家长也急得一筹莫展,呼喊人前来帮忙。[详细]

    2019-03-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12条公交线路延时运营 20路取消“招手停”

    read_image.jpg

    春暖花开,白昼的时间逐渐变长。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4月1日至10月31日,德州市12条线路的末班车运营时间实行夏季运营时间。自3月26日起,公交20路取消“招手停”,只在相应站点处停靠车辆上下乘客。[详细]

    2019-03-2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行见义勇为先模人物颁奖典礼

    W020190325338555217272_副本.jpg

    3月23日,“大德之州——德州市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模人物颁奖典礼”在德州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详细]

    2019-03-25:德州日报
  • 知否知否 阳春三月应是德州最美时节(短视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蝶舞蜂鸣,花香处处。在德州市区的街头、公园,桃花、杏花、海棠花、迎春花相继迎来花期,朵朵芬芳早已悄悄绽放枝头,百花争艳,一派生机盎然。 [详细]

    2019-03-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