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德州市“医德高尚 医术高超”大讲堂开讲!

2019-04-01 16: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袁景艳

德州市“医德高尚 医术高超”大讲堂培训现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袁景艳)4月1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医德高尚 医术高超”大讲堂系列培训,来自德州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以及各级各类医疗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健康德州·幸福家园”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医院管理优质服务品牌。培训特别邀请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就“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过程气氛热烈。王世明从奋斗的基因、奋斗的学问、奋斗的条件和奋斗的前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华文化的基本立场、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的关系,从新时代的角度深入揭示了中国国情、中国道路、中国文化自信的文化源流和思想根基,强调要从中华传统文化中获得奋斗精神,善于顺势而为,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上,要学会努力奋斗,更要坚持努力奋斗。

  王世明的演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风趣幽默。他不仅提出了一些发人深省的观点,更把传统文化与治国理政、高等教育、人生等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励向上,使参会者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奋斗精神的内涵,对打造高绩效医疗团队和卓越执行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