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将进行中小学教辅材料集中整治 一周内完成摸排工作

2019-04-02 08: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蒋丽君)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和使用工作, 4月1日上午,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教辅材料集中整治会议。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及市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3月28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内容,视频观看完毕后,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教辅材料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所有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及教职员工全员参与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全面规范、整治教辅材料的管理和使用,建立教辅材料管理长效机制。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是本次整治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用一周左右时间完成摸排工作,半个月内完成规范整治和长效机制建立工作。

  随后,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学校在整治原则上要迅速行动、细查严抓,要疏堵结合、因材施教,要底线管理、积极作为。在整治措施上要求明确责任、成立专班,定期督导、巩固效果,协调联动、加强抽查。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整改,抓住典型,严肃处理,维护教育系统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