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外向型经济发展“加速器” 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举行

2019-04-12 10: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龙飞

  

  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开幕

  

  参会嘉宾共同启动洽谈会活动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龙飞)为进一步加强德州与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4月12日,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在齐河东盟国际生态城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陈国伟,马来西亚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齐河县委书记曲锋出席。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文莱、缅甸等东盟国家的180多名工商界代表和120多家德州企业界代表参会。

  据了解,本届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的主题定为“中国—东盟经贸交流与合作”。开幕式后,还将举办投资推介、精准对接、项目签约等系列经贸洽谈合作活动。

  近年来,齐河积极融入中国对外开放大局,大力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齐河高度重视与东盟各国的联系,全县已有30多家企业与东盟各国企业开展各领域合作,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发林集团东盟国际生态城项目,已成为齐河对接东盟地区的重要桥梁纽带。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