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9-05-09 11: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徐杰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徐杰)5月9日,2019年德州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德州市委党校开班。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老干部之家》杂志社总编韩甜受邀就新媒体宣传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班由德州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康荣胜主持,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授课主题为《新媒体 新传播 新新闻》,他从新媒体的传播特性、选题策划以及新闻采写技巧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尤其是结合近期海军阅兵等热点新闻,讲到新媒体传播效果时,引得现场参训人员连连点头,并不时发出感叹。随后,《老干部之家》杂志社总编韩甜以《关于老干部宣传工作的交流探讨》为题,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调研信息宣传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提升理论水平和了解当前实际情况相结合的培训,是一次内容丰富、设计合理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持续一天,旨在总结一季度老干部工作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着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德州市各县市区党委老干部局分管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老干部工作者;部分市直部门单位老干部(组织、人事)科从事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共计130人左右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德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公布!小学初中7月6日开始

    640.webp_副本.jpg

    按照年初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的《2019年全市中小学假期安排》显示,义务教育学校的暑假假期将从7月6日开始,普通高中学校的暑假假期从7月13日开始,均于9月1日正式开学。[详细]

    2019-05-0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芍药盛开正当时 本周末一起去减河牡丹园赏花吧

    1.jpg

    5月8日,德州减河东岸的精品牡丹园内,6万株芍药花竞相开放。本周末将进入盛花期,是假期休闲赏花好去处。(大众网记者 赵凤瑞 摄影报道) [详细]

    2019-05-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传递正能量!大众网联合德州东方红义工分会帮扶困难群众

    义工们还了衣物.jp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8日上午,在德州市曹村村民田正跃家中,大众网记者和德州东方红义工分会的义工们带来的生活用品和面、鸡蛋等生活必需品摆了 一地,田正跃激动地连连表示感谢。 [详细]

    2019-05-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赤脚医生行医半世纪 温柔相待每一名患者

    看病.jpg

    编者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峥嵘岁月,70年沧海桑田,在时代的洪流里,有一群共和国同龄人,他们是新中国的建设者和见证者,也是伟大时代的亲历者与受益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众网德州频道特别推出“我与共和国同龄”策划报道,多路记者对话与共和国同龄的市民,透过镜头和文字,倾听他们讲述70年来的往事流变和经历感受,让更多的人一起见证祖国成长,向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 [详细]

    2019-05-0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12个人才项目获省专项扶持资金1500万元

    日前,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计划,我市12个人才项目获支持,共获省专项扶持资金1500万元。[详细]

    2019-05-0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