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中扩建项目学生宿舍楼封顶 秋季开学前部分项目投用

2019-05-13 09:5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同志召集参加封顶仪式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在项目现场召开了项目推进联席会。

  

  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宿舍楼封顶。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蒋丽君)近日,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宿舍楼封顶,这是该项目建设过程的一个重大节点。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一中、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兴金项目管理公司、中核华兴集团、山东建设监理公司和瑞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封顶仪式,并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进展情况。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同志召集参加封顶仪式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在项目现场召开了项目推进联席会。

  据了解,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是市政府主导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一中东校区西侧和南侧,占地面积约133.8亩,规划60个教学班,在校生3000人,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为缓解德州市中心城区高中入学难的问题,市政府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在2019年秋季开学前部分项目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民政系统拟表彰先进 德州7个集体9名个人上榜

    微信背景图-17_副本.jpg

    山东省民政厅对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其中,德州市民政局、德州市殡仪馆、庆云县民政局、夏津县慈善总会、德州市陵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禹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乐陵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促进科拟获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详细]

    2019-05-13:山东广播电视台
  • 冲刺高考!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1_副本.jpg

    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25天,5月13日,大众网记者走进德州一中高三年级教室,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群努力的孩子们。[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检察机关发布扫黑除恶五大典型案例

    timg (1).jpg

    5月13日,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了上诉人宋某明等4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案等五大典型案例。 [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注意!德州东方红东路这一路段半封闭施工

    因2019年城市防汛安全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施工需要,东方红东路(将军大道至崇德一大道、崇德一大道至减河西路)自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20日实行道路半封闭施工(如因天气、路况复杂等特殊原因工程未能按时完工,则封闭时间酌情延长)。[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本周最高温33℃ 18日阴有阵雨

    预计未来一周以多云天气为主,18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33C,出现在17日,最低气温10°C,出现在13日早晨。[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