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英语阅读生活化论坛 7所学校现场分享经验

2019-05-23 20: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新湖北路小学做《小学英语阅读生活化实践研究与探索》主旨汇报

  

  湖滨北路小学学生英语小演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3日讯记者 蒋丽君)5月23日,随着话剧《匹诺曹》的上演,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英语阅读生活化项目论坛拉开帷幕,现场进行了《小学英语阅读生活化实践研究与探索》的主旨汇报及成果展示,来自湖滨北路小学、新湖南路小学等全市7所学校分享了阅读教育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把大家带入英语的氛围中,表演者是新湖北路小学的孩子们,他们活泼可爱,口语流利,足见积累了一定的英语知识与经验。展示结束后,新湖南路小学、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德州东城小学、付庄小学、大韩小学和平福卢小学的老师分别做了《“习做教育”的实施路径及评价》、《阅读生活化》、《自然拼读》等阅读项目介绍。

  据了解,德州市在教育阅读方面形成一套体系,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全员阅读方案,涌现出一批以阅读为核心的特色学校。此次论坛,将努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分享英语教学成果,展示学生的英语才能。让更多的学校了解阅读生活化项目,参与进来,形成合力,体现教育即生活的理念,全面实现小学英语阅读生活化。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