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齐鲁最美青年公布 德州一人上榜

2019-05-27 21: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7日讯记者 赵凤瑞)5月2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活动在济南举行。此次全省共评选出10名“齐鲁最美青年”,德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德州博旺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续川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推选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通过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实践活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德州此次入选“齐鲁最美青年”的李续川是德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德州博旺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德州打拼十多年,把这里了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架起了台企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为两岸的经贸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10名“齐鲁最美青年”名单

  潍坊华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林

  菏泽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招商科科长刘源

  沂蒙儒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晓涛

  泰安新泰市翟镇后羊村村民李玲

  德州博望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续川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动力部高级技师张仁普

  山东水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技术部主任赵小娟

  波兰卡托维兹音乐学院博士在读学生贾凡

  临沂第十九中学高二(24)班班长徐书晗

  “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宣传推广大使徐京坤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