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更方便 德州市车管所公示考务信息

2019-05-31 08: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1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高媛)为更好促进驾驶人考试便民为民工作的开展,按照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精神要求,进一步接受社会群众监督,5月31日,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向公众公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务信息。

  考务信息公示如下:

  科目一各考场信息公示:

 

  科目二各考场信息公示:

 

  科目三各考场信息公示:

  各考场信息公示: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考场数量:市所理论考场、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各一个

  考试员数量:考试员10人

  考试车:科目二小型车24辆、大型车4辆

  科目三小型车27辆、大型车2辆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乐陵大队车辆管理所

  考场数量: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各一个

  考试员数量:科二考试员1人

  科三考试员5人

  考试车: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分别8辆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邑大队车辆管理所

  考场数量:科目三考场一个

  考试员数量:考试员5人

  考试车:10辆

  考试计划投放公示: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科目一:每天700人(周四不投放计划)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车辆管理所

  科目一:每周一、周三100人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科目二:C1:710人

  周一(A1:5人B1:5人A2:20人B2:20人C2:20人C5:5人)

  周二(A1:5人A2:20人B2:20人C2:20人C5:5人)

  周三(A1:5人A2:20人B2:20人C2:20人C5:5人)

  周四(A3:5人A2:20人B2:20人C2:20人C5:5人)

  周五(A3:5人A2:20人B2:20人C2:20人C5:5人)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乐陵大队车辆管理所

  科目二:C1:80人

  科目三:C1:20 人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科目三:C1:650人 C2:10人 C5: 5人

  周一(A3:5人A2:20人B2:20人)

  周二(A1:5人A2:20人B2:20人)

  周三(A1:5人A2:20人B2:20人)

  周四(A3:5人A2:20人B2:20人B1:5人)

  周五(A1:人A2:20人B2:20人 )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邑大队车辆管理所

  科目三: C1:80 人

  科目四:每天650人

  考试流程公示:

  一、考试流程

  首先,请您在考试中心楼前对应的等候区排队等候,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准考监督卡并按照考场安排的考试时间组织入场,驾考中心东侧门为入口,西侧门为出口,请按照对应的出入口有序出入;第二,请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在各侯考大厅前排队等候,由考场工作人员组织有序进入侯考大厅,科目三侯考大厅在门厅的东侧(也就是左手边),科目二侯考大厅在门厅的西侧(也就是右手边),理论和满分学习的在二楼,由大楼西侧入口进楼,经楼梯去往二楼;第三,在侯考大厅等待考试,要按照屏幕显示的车辆和路线上对应的车辆和路线考试,请勿上错车;第四,在考试结束后,请按照路标指示到对应的签字室确认考试成绩并签字,在签完字后,就可以离场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进入侯考大厅及在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学习资料等影响考试的物品进入考场,违反规定的按照考试作弊处理,有需要暂存的可以存放到门厅内的密码储物柜中或由驾校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密码储物柜密码条一次有效,切记不能重复使用。侯考大楼玻璃门前严禁停留,侯考大厅内严禁大声喧哗,请大家积极配合好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不乱丢垃圾、不随意走动,维持、维护好驾考中心的秩序和环境卫生。严禁在考试过程中遮挡、调动摄像镜头,对因人为故意遮挡、调动等原因造成成绩单照片不清晰、不完整或未有照片的,核实后按照作弊处理,对因其他因素造成的,取消当日成绩重新考试。

  二、参加所有考试,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没有身份证的可以携带带有本人照片且有户籍部门盖章的有效证件。

  三、请至少提前一天缴纳本科目考试费,不缴纳考试费的将会影响当日考试。

  考试路线公示: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科目三考试路线A 小型车(C1、C2、C5)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科目三考试路线B 小型车(C1、C2、C5)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科目三考试路线A 大型车(A1、A2、A3、B1、B2)

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科目三考试路线B 大型车(A1、A2、A3、B1、B2)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