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新闻发布会

2019-06-05 14: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乐陵市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乐陵6月5日讯(记者 徐付彪) 6月5日,乐陵市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新闻发布会,乐陵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18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乐陵市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创建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介绍,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市统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重点行业交流研讨、安全宣传咨询日、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镇长谈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枣城行”、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

  发布会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突出环境营造,形成浓厚氛围的同时,要加强督导考核,总结推广经验,务求取得实效,真正发挥“安全生产月”在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