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德州一中 德州二中 德州实验中学招生说明出炉!

2019-06-11 09:46:00 来源: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刘潇

  2019年德州市第一中学县市生招生说明 

  

 

  根据德州市教体局2019年高中招生工作意见,德州一中继续面向全市(德城区、经济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除外)招收县市生150人。参加2019年德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符合以下条件的县市毕业生均可报名:

  在音乐、美术、社会实践等考查科目成绩“合格”,综合素质评价C级(包含C级)以上的初中毕业生中对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实验技能操作)成绩提出如下要求:文化课考生招生条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之一即可)

  (1)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等6科中至少有两科成绩达到B(包含B)级以上,其他学科成绩C(包含C)级以上;信息技术、实验技能操作成绩C(包含C)级以上。

  (2)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等6科中物理学科为B(包含B)级以上,其他学科成绩为C(包含C)级以上;信息技术、实验技能操作成绩C(包含C)级以上。

  说明:综合素质评价成绩B(包含B)级以上的考生,对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实验技能操作等科目,在学校所提录取等级要求的基础上可降低其中一个学科的一个等级成绩的要求。

  报名和录取办法:在本县市区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3日~17日持中考准考证(或复印件)、户口簿(或身份证)到德州市第一中学老校区教务处报名。德州市教体局将按考生成绩择优录取,未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县市区志愿录取。兼报其他市直高中学校者,市教体局将不予录取。

  德州一中老校区地址:德城区解放中大道651号

  咨询电话:2672728

  欢迎登陆德州市第一中学网站(www.dzyz.cn)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德州市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2019年德州二中县市生招生说明 

  

 

  德州二中是一所文化积淀深厚的百年历史名校。多年来,为国家输送了包括两名院士校友(原北京大学侯仁之教授、原中国海洋大学校长管华诗教授)在内的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全市高中教师专业知识对抗赛和说课对抗赛中连年夺冠。近年来学校组建了经验丰富、勤于钻研、敢于创新的培优团队和学生发展指导团队,在学科竞赛辅导、高校自主招生和学生发展指导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大批县市生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相比中考取得大幅增值,多人次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高校录取。

  根据德州市教体局2019年高中招生工作意见,我校继续面向全市(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除外)招收县市生150人。参加2019年德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符合以下条件的的县市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C等、考查科目均为合格;政、史、地、理、化、生6科中,至少有两科等级为A等,其他学科不低于C等。

  报名和录取办法:在本县市参加全市统一学业水平考试后,6月13~17日,考生本人持户口本或身份证、准考证及同底版照片2张,到德州二中报名。请提前将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本人页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与报名表同时交报名处。市教体局按照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择优录取,未被录取的不影响县市志愿录取。兼报其他市直高中学校者,市教体局将不予录取。

  学校地址:德城区文化路156号(中心广场东邻)。

  咨询电话:2694530(课程教学处)。

  欢迎登录德州二中网站(www.dzez.com)或扫码关注德州二中公众号(微信号:dzez1916)查询相关信息。

  德州市实验中学特长生招生考试专业报名及考试通知 

  

 

  一、招收专业及考试内容

  (一)美术类:

  1、美术:静物素描、人物速写。

  2、书法:内容由学校统一命题。要求两种字体:①楷体,②自选体

  (二)音乐类:

  (1)声乐:①主项演唱自选歌曲一首 ②以器乐或舞蹈为副项 ③模唱音高 ④模打节奏。

  (2)器乐(电子琴、吉他除外):①主项演奏自选乐曲一首 ②必须以声乐为副项 ③模唱音高 ④模打节奏。

  (3)舞蹈(含民族舞、古典舞):①自选舞蹈 ②基本功展示(包括扳前、旁、后腿,跳、转、翻、竖叉、横叉、下腰等) ③模打节奏

  (4)京剧演唱:①自选剧目两首   ②模唱音高 ③模打节奏

  备注:声乐、器乐类考生伴奏可由考场老师钢琴伴奏也可自带U盘伴奏;舞蹈类考生伴奏自备U盘音乐(U盘中只允许考试用音乐,不得有其他内容),除钢琴外其它乐器自备;京剧演唱自备伴奏。

  二、 报名

  1、报名条件:必须是第一志愿报考德州市实验中学的考生

  2、报名时间:6月13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各初中学校集体报名时间为6月12日下午3:00――5: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事宜。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