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红 德百超市为养老院赠送200套口腔护理产品

2019-06-11 14:1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崔志远

德州德百超市公司在柴市社区养老院开展“父爱如山,感恩永存”口腔健康护理感恩活动

德百超市总经理刘明在与柴市社区养老院老人拉家常。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崔志远)6月11日,德州德百超市公司联合皎洁公司,在德州市柴市社区养老院开展了“父爱如山,感恩永存”口腔健康护理感恩活动,现场赠送200套口腔健康护理产品。

  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随同德百超市总经理刘明来到德州市柴市社区养老院,刘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人们非常高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带来的200套口腔健康护理产品给老人们添补了生活用品,改善生活质量,恰逢父亲节来临之际,德百超市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爱心和节日的祝福。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