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玩具气枪打天鹅?德州动植物园里不文明一幕惹众怒

2019-06-17 15:2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德州动植物园内游客用玩具气枪打天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7日讯记者 徐付彪)6月16日,网友向大众网爆料称,在德州动植物园游园时,发现有人用玩具气枪打天鹅。大众网记者向德州动植物园工作人员求证后得知:“确有此事,微信朋友圈里已经传疯了,太不文明!”

  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及视频发现,这两位游客在德州动植物园天鹅湖的桥上,手持玩具气枪向湖中的黑天鹅“打了几枪”,并被其他游客拍下,现场并未见人上前劝阻其不文明行为。

  德州动植物园工作人员称:“已经注意到这件事,并及时对园区的黑天鹅做了检查,目前没有发现黑天鹅身上有明显的伤痕,只是有一些萎靡。通过查看监控发现,涉事两人疑似是一对父子。”德州动植物园称,后续将加强园区的巡逻并进一步加强游客入园时的管理工作,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不文明现象。

  动植物园作为国家惠民性场所,同时也是展示德州生态文明,建设园林城市,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在这里享受生物科普、生态体验、绿色休闲等功能时,希望广大游客能做到文明游园,爱护动植物,做文明市民。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发布惠台政策68条 促进德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6月17日,德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德州市发改委等部门就出台《关于促进德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德州市68条惠台措施的出台背景、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 [详细]

    2019-06-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好消息!德州这个收费站正式取消收费!

    640.webp (1)_副本.jpg

    6月15日起,承载着15年收费任务的国道104线临邑收费站正式撤销不再收费。[详细]

    2019-06-1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再见贤贤、月亮!德州动植物园两大熊猫回川

    W020190617425777501271_副本.jpg

    6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动植物园获悉,园内两只大熊猫“贤贤”、“月亮”即将离开德州,返回四川参加下一步的繁殖计划。 [详细]

    2019-06-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拿玩具气枪打天鹅?德州动植物园里不文明一幕惹众怒

    德州动植物园内游客用玩具气枪打天鹅_副本.jpg

    6月16日,网友向大众网爆料称,在德州动植物园游园时,发现有人用玩具气枪打天鹅。大众网记者向德州动植物园工作人员求证后得知:“确有此事,微信朋友圈里已经传疯了,太不文明!” [详细]

    2019-06-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交警夜查酒驾遇走失儿童 多人齐力寻到家长

    “这个小孩走丢了,找不到家人了,你们帮个忙吧。”6月16日晚9点,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在青年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设卡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走失儿童,通过民警与现场热心群众的多方寻找,终于帮小男孩找到家人。 [详细]

    2019-06-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