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所高职院校在德州总招生计划7986人 7月12日起填报志愿

2019-06-18 19: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8日讯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贾荣耀)2019年在德州市招生的高职院校共有94所,总招生计划7986人,比上年增加641人,其中: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75人,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师15人,五年高等师范教育820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3731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3345人。

  根据《德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规定,7月10日,德州市教体局公布初中毕业生高职高师志愿填报资格线。录取工作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12-14日考生填报志愿;7月15-16日市招考办首次向各招生院校投档。第二阶段,7月22日市招考办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7月23-24日考生填报志愿(第一阶段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7月25-26日市招考办向缺额招生院校投档。第三阶段,7月30-31日招生院校计划调整;8月2日市招考办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8月3日考生填报志愿(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8月5日市招考办向缺额招生院校投档,8月7日平台关闭,录取工作结束。

  在此德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提醒考生注意:

  1.所有考生均须在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志愿填报(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德州运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生到德城区招办指定地点)。市招考办不接收考生志愿填报。

  2.考生志愿填报成功后,不得修改招生院校和专业信息。

  3.考生要严格按照公布的各个阶段志愿填报时间填报志愿(其他时间平台关闭),不要错过规定的时间。工作日程如有变化将以市招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4.涉及报考院校等有关事宜请拨打招生院校咨询电话。详情请登录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dzedu.dz.gov.cn/查询。

  附:德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