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麦开秤 平均收购价每斤约1.14元

2019-06-19 10:12: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据市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新麦已开始上市,粮食收储企业和加工企业收购价在1.14元/斤左右,开秤价格基本在最低收购价附近。

  根据调查,虽小部分区域因管理不当小麦品质略次,但总体今年小麦品质好于往年,加上收割期间天气晴好,丰收已基本定局。因今年小麦品质普遍较好,各收购主体收购意愿增强,但在国家最低收购价政策的影响下,根据小麦品质基本在最低收购价附近开秤,后期有随行就市的意愿。截至6月17日,全市累计收购小麦13.99万吨,比去年同期高出5.46万吨。其中国有企业收购0.88万吨,比去年同期高出0.35万吨。

  据业内人士预测,近期小麦市场价格将在最低收购价附近徘徊,发生大幅涨跌的可能性都不大。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