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又有4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最小的仅有21岁

2019-06-21 11: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肖华荣

终生禁驾人员信息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1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肖华荣)6月2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六月份终生禁驾名单和典型案例,此次又有4名驾驶员“上榜”,其中两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另外两人则分别是酒后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禁驾人员中年龄最大的李敬文已有62岁,驾龄5年,准驾车型为C1;年龄最小的仅有21岁,驾龄2年,准驾车型为C1。

  2018年10月25日20时15分左右,李敬文驾驶轻型普通货车沿省道254线由北向南行驶至夏津县农商银行南城镇科技支行南处时,与行人门某某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门某某死亡,车辆损坏。发生交通事故后李敬文驾车逃逸,于当天22时30分左右到夏津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

  经调查,李敬文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4月25日,李敬文被夏津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19年5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李敬文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8年10月16日17时20分许,石真强驾驶重型半挂车,由北向南沿旭光路行至旭光路与花园大街交叉路口红绿灯处时,与沿旭光路由南向西左转骑电动自行车的被害人张某某发生碰撞后驶离现场,致电动自行车损坏,张某某当场死亡,后驾车逃逸,后到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邑大队事故科投案。

  经调查,石真强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4月17日,石真强被临邑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2019年5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石真强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高温天气持续 今日雷阵雨“蓄势待发”

    timg_副本.jpg

    德州市气象台20日早晨发布天气情况,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5℃。21日,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6℃。22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5℃。 [详细]

    2019-06-2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家政从业人员保险补贴细则修订 每人每年不高于60元

    W020190619660873580602_副本.jpg

    6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日前,新修订的《德州市家政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实施细则》正式印发施行。家政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按每人每年不高于6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详细]

    2019-06-1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公交新开游7路 停运游109路

    timg_副本.jpg

    6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德州公交新开由德百批发城往返德州市动植物园方向游7路;公交游109路自6月22日起停运。 [详细]

    2019-06-1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男子乘德州公交耍酒疯 抢夺方向盘获刑三年六个月

    W020190619619114491865_副本.jpg

    6月19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抢夺公交车方向盘案件。被告人范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详细]

    2019-06-1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城管执法部门夏夜执法“不打烊” 街头油烟没了 噪音少了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平原县城区的流动瓜摊、露天烧烤也迎来经营旺季。尤其是占道经营的露天烧烤虽然美味,代价却是严重破坏市容秩序和交通安全秩序,也在“烤”验着城市管理部门的管理水平和吃苦精神。过去,不少平原人辨别哪儿有烧烤摊的依据就是——“看!那边冒烟了,过去撸串。”6月20日傍晚,大众网记者来到平原县烧烤摊点最集中的几条街道,发现以往“靠烟靠味”寻烧烤的办法已经失灵了。[详细]

    2019-06-2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