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送温暖 德州市交投集团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9-06-27 15: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退休党员座谈会

  

  德州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辉(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俊勇(左)看望慰问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记者 祁小丽)6月26日下午,德州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辉带队慰问集团老党员代表,并参加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退休党员座谈会,为退休党员同志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集团党委来看看您。”“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集团退休党员魏庆福和德州公交公司离休党员周庆友家中,张海辉分别关切地询问起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集团改革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上,张海辉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工作思路,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为德州市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在座的老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表示敬意,对公交公司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组织书画家为老党员赠送书画作品,有针对性地提供精神文化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

  张海辉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张海辉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努力实现“一个放心,三个满意”的工作目标,让组织放心,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干部职工满意、让社会公众满意,努力提高干部职工获得感与归属感,为全力推动集团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