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将开展专领域博士生引进工作 企业报名6月底结束

2019-06-27 17:5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牟永来 梁荣涛)6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7月2日,德州市将组织一批发酵工程领域企业赴天津科技大学开展博士生精准引进和技术对接交流活动。

  据了解,这是德州首次赴高校开展发酵工程领域博士生精准引进工作。 德州有博士人才引进需求和科研技术对接交流需求的发酵工程领域企业均可报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站单位可优先参加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企业介绍、高校科研成果推介、双方人才供需对接等。此次人才对接活动为期两天,目前报名企业已有5家,报名将于六月底结束。与会企业往返路费和单日住宿费用将由主办方承担。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可与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34—8212687。

  “双方合作开展这次活动很有必要,也非常有针对性,我们前期已经做了基础性的对接,活动中将重点推动德州生物企业与天津科技大学在高端技术和高层次人才方面深入合作。”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韩广介绍说,下一步,德州还将紧扣全省十强产业和全市“6+6”重点产业,分产业、行业、专业,组织重点企业与有关高校开展一对一、多对一洽谈活动,精准对接国内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和一流科研团队。

  据了解,发酵工程领域包括生物制药、代谢工程、酿造技术、生物催化等,德州生物产业领域多涉及此类项目,尤其是发酵工程领域人才较为紧缺。天津科技大学发酵工程学科始建于1958年,是国内最早的三个发酵工程博士点之一,目前拥有国内领先的科研技术和强大的人才队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最全!德州市2019年新闻发言人名单公布

    111.jpg

    近日,德州市对外公布2019最新德州市委、市政府、市直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周末不“打烊”!7月起德州市车管所再推6项便民新举措

    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退休党员座谈会.jpg

    6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自7月1日起,城区车管所“双休日”轮流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办理服务,并向社会公示承诺。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身浴热浪挥汗如雨 德州骑警高温执勤“警”色依旧(组图)

    read_image.jpg

    在德州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头顶烈日、全副武装,骑着高大的警用摩托车穿行在街头巷尾,这支帅气的队伍就是“骑警”。6月26日,大众网记者跟随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骑行中队民警,用镜头记录下一线民警在高温天的执勤日常。(大众网记者?祁小丽?见习记者?胡彬?摄影报道) [详细]

    2019-06-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王凤楼百亩金银花开 农户喜采“致富花”(图片+视频)

    W020190626609885578795.jpg

    盛夏时节,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胡屯村金银花种植基地里百亩金银花竞相开放,正是采摘的黄金期。6月26日早晨,忙碌的采摘工人正在采收金灿灿的金银花,基地里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大众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采摘的每一个瞬间。[详细]

    2019-06-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同济中学:青春放歌迎华诞 同舟共济谋教育

    音乐突然响起,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齐刷刷地出现,并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手中的旗帜。近日,德州市同济中学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爱国“快闪”活动。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同济中学教师代表深情朗读,抒发爱国情怀。升国旗仪式,丰富的校园活动,学校的建筑风貌,教师教学特色等在短短的快闪视频中集中呈现,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