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区管校聘”实施方案出台

2019-06-28 17: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秀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6月28日讯记者 王秀波)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区管校聘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区管校聘工作主要分为城乡教师交流和岗位竞聘两部分,先开展城乡教师交流,再开展岗位竞聘。

  方案介绍,2019年城区按照校内竞聘、城区学校间跨校竞聘的顺序逐级进行。城区初中跨校竞聘范围为: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城区小学跨校竞聘范围为:进修附小、实小、三实小、四实小、临齐街道学区西关小学、临齐街道学区明德小学。临齐街道学区指导西关小学和明德小学开展竞聘工作。2019年乡镇按照校内竞聘、乡镇学区内跨校竞聘的顺序逐级进行,八中、开发区实验学校参加本乡镇学区内跨校竞聘。

  方案指出,学校教职工必须首先参加本学校校内竞聘,本学校岗位全部聘满后,未获得聘用人员方可参加其它学校的跨校竞聘。未参加校内竞聘者和已获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参加其它学校的跨校竞聘,否则按落聘处理。

  城乡教师交流由对口城区学校和乡镇学区根据区教育和体育局下达的交流计划及个人申请情况,协商确定对口交流学校、人员和任教学科。原则上城区学校交流教师年龄须在50周岁以下且已聘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乡镇学校交流教师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且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取得区级及以上优质课、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有农村学校交流经历的教师在评优树先、评聘职称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