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州住房公积金结息1.48亿 职工可网上查询个人情况

2019-07-01 15: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日讯记者 徐付彪)7月1日,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30日,2019年度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结束,共为全市37.49万缴存职工结息1.48亿元,结息金额较上年增长20.33%,全部利息均已同步记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据了解,结息当日,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向职工发送结息对账短信,方便职工及时了解年度结息金额、结息后账户余额情况。此次结息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现行年利率为1.5%)对职工缴存的公积金进行计息。德州市缴存职工可通过登录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爱德州”手机APP等线上渠道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结息情况。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个别没有收到结息对账短信或者收到错误短信的职工,原因为职工在公积金业务系统内留存的手机号不正确或没有留存,以及极少数人变更了手机号,却没到公积金窗口进行更改。有以上问题的职工,可持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留存或更改个人手机号码。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