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狂风暴雨中德州北园早市一凉棚“飞”上高压线 无人员伤亡

2019-07-02 22: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公安民警在附近拉起警戒线

抢修人员开始凉棚摘取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日讯记者 武红鹏)7月2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席卷德州,位于德州市德城区北园早市一处烧烤摊的凉棚被大风吹起,搭在了高压线上,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德城区电力部门、辖区派出所、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出动,展开事故现场处理工作。但是,因为凉棚太大,高压线危险,给事故处理增加了难度。

  晚上8点40分许,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相关部门已拉好警戒线, 多位民警冒雨指挥交通,德州电力公司的抢修人员也已到场,正在勘查现场情况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晚上9点30,抢修人员完成检查工作,确定安全后正式开始拆取凉棚。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晚上8点钟左右,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响,可能是由于烧烤摊凉棚固定不稳,再加上风太大,直接把放在隔壁院子里的凉棚吹上了天,搭在了高压线上。居民发现后随即报警,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到达现场维护秩序。

  据了解,此次事故并没有压断高压线,没有影响附近居民的用电问题,但是为了取下凉棚,需要暂时切断电源,取下凉棚后如果高压线没有损坏,很快即可恢复供电。此次事故仅压断了通讯用的线路,不会对行人造成危险。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