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示新旧动能转换攻关项目 德州2项目入选

2019-07-05 08:23: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对2019年度拟支持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进行公示。项目包括泛在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及新一代智能配用电系统的应用等共50个项目,拟安排2亿资金予以支持。

  从产业上看,共有11个产业,其中高端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化工产业和精品旅游产业各有6个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产业各有5个项目,医养健康产业有4个项目,现代海洋产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现代金融产业各有3个项目。

  其中,德州市2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德州尧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全海深压力下海洋传感器的检测关键技术及校准核心算法的研究和应用》项目,拟安排资金600万元;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健康产品专用芯片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拟安排资金400万元。

  项目入选名单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