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在逃人员无证驾驶上高速 被德州高速交警查获

2019-07-05 16: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5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敏)7月4日上午11时许,一辆白色丰田在G3京台高速北京方向的应急车道内停车,经查发现,除无证驾驶外,驾驶员战某在2018年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已被网上追逃。

  上午11:00,山东德州京台高速鲁冀检查站民警,在G3京台高速北京方向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一辆白色丰田在应急车道内停车,民警发现后随即进行拦截,发现驾驶员战某涉嫌无证驾驶和伪造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民警对其无证驾驶和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6000元并处15天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随后,民警在系统中进一步核查,发现战某在2018年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已被网上追逃。

  战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这一违法行为,现已移交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的处理。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