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57岁农民登上央视《星光大道》!一身绝活让人惊叹

2019-07-10 17:09: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在6月28日

  央视播出的《星光大道》中

  德州一农民的精彩表演

  惊艳了大家

  

  记者了解到

  单玉柱来自禹城市李屯乡李法桥村

  今年57周岁

  是一名普通的建筑工人

  他热爱表演

  经常将才艺展示给同事看

  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早年单玉柱曾经做生意失败,欠下了20多万元的债务,为了早日还上钱,他就孤身一人,闯荡北京打工。

  为了缓解压力,单玉柱每天清晨五六点钟起来去公园锻炼身体,久而久之身体是越来越好。而他自己也练就了一套绝活,在单杠上就像是个灵活的猴子,倒立、翻跟头更是不在话下。

  在北京打工的日子里,单玉柱就像是工友们的活宝,从小就喜欢唱歌的他这下有了用武之地,有他在的地方永远充满着欢声笑语。

  单大叔平时锻炼身体,没事唱唱歌,这还真就唱出了点名堂。单玉柱告诉我们,他是去年参加《星光大道》海选的,今年终于圆了在《星光大道》舞台表演的梦想。

  此前,他还到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和央视《越战越勇》舞台表演节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