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王打卦教育联区:在希望的田野上 青春放歌新时代

2019-07-10 17: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编者按:凝聚校园力量,传递爱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日报社、大众网德州站共同推出“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快闪方式,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师生共聚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文明德州助力。快闪活动后,大众网德州频道将陆续发表各校快闪视频,展现全市中小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美丽校园风采。  

  

  平原县王打卦教育联区:在希望的田野上 青春放歌新时代

  “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系列之二十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0日讯记者 徐付彪)“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近日,在一片片生机勃勃、孕育着希望的田野上,在散发着青春朝气的校园里,平原县王打卦教育联区的师生们拉起欢乐的手风琴,舞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声朗诵放声歌唱,礼赞祖国母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伴随着老师欢乐的手风琴声响起,平原王打卦教育联区的老师与孩子们放声高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一面面鲜红的旗帜,一张张洋溢着青春幸福的笑脸充满着青春的希望。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手持五星红旗和向日葵花朵的学生们,不断变换队形,排列出“1949-2019”“70”等标志,深情表达新时代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优美的旋律中,平原王打卦教育联区以校园快闪的形式,立德树人,礼赞祖国。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