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2019-07-16 10:10: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2019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启动。分集中选聘和日常选聘两种,集中选聘时间截至7月23日,日常选聘自10月1日起,申请人可随时提交申请资料,省财政厅将适时成立评审专家库选聘小组,对初选通过的申请进行审核确认。

  根据文件规定,对自愿申请成为评审专家的人员,将按照“条件满足、择优选聘”原则向省库推荐。申请人需按照《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提供相关资料。归属地为县(市、区)的申请人员,应先持相关材料到当地财政部门进行资格预审,经当地财政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后再持相关材料到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报名。市直部门单位人员可直接持相关材料到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报名。

  具备条件的申请人,在收到专家管理系统发送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可自行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填报相关内容,并按要求规范上传相关材料。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