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调研 德城区多个医养健康项目被省里点赞

2019-07-19 09:5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省卫健委调研现场

农村老年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 通讯员 王志伟)7月18日,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钟永诚一行三人来到德城区就农村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钟永诚一行听取了德城区、黄河涯镇对于农村老年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参观了兴河湾医养综合体项目、黄河涯镇鑫源社区卫生室、黄河涯医院,详细了解了德城区农村老年人健康状况、基层医疗机构现状、农村老年健康服务建设等情况,对德城区各级医疗机构找准定位,积极开展的家医签约、安宁疗护等医养健康服务项目,积极打造“健康老龄化、生活质量化”的健康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德城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力做好农村老年人健康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年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