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受聘德州市反诈骗形象大使

2019-07-22 11: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2日讯记者 武红鹏)7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德州公安公益行活动,聘请马德华担任“德州市反诈骗宣传形象大使”。

  

  

  座谈会上,马德华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就像西天取经一样,道路艰辛且漫长,要问这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随后马德华现场提字“天下无诈”赠予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

  为从根本上压降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市公安局此次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先生出任“德州市反诈骗宣传形象大使”,马德华将以传播“公益爱心”、“宣传普及反诈骗知识”为己任,用自己的“公众感染力”为德州市的反电信网络诈骗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德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集打击防范、预警劝阻、止付挽损于一体,致力于以最快速的应急反应、最强大的手段支撑,最大限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截至7月15日,全市已破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982起打掉团伙43个、捣毁窝点5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54名,打击成效位居全省第三。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