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京津冀人才!又一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德州揭牌

2019-07-22 16: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北京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服务团到德州企业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2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梁荣涛)7月21日,德州市人社局与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将德州设为“北京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协议签署后,校地双方将围绕科技人才交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输送引进,智力技术服务、项目对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据了解,2018年,德州将北京科技大学设为德州市招才引智工作站,依托北京高层次人才集聚的优势,先后开展“百企校园行”、“京德人才技术对接洽谈会”、“人才引进工作培训会”等深层次交流合作活动。去年以来双方合作开展“研究生科技服务团”活动,吸引高校研究生利用暑期时间深入德州企业一线开展技术服务、科研攻关等活动。今年活动共吸引9名研究生报名,这些优秀人才将依托高校雄厚科研实力,深入德州两家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下一步,德州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人才合作战略协议作用,加强与北京科技大学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德州区位交通优势,依托京津冀鲁一小时交通圈,紧紧围绕“6+6产业体系”搭建区域性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德州就业创业,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6日最高气温预计达37~38℃ 德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7月24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橙色高温预警信号,德州市26日最高气温预计37~38℃,市民应做好预防中暑的准备。 [详细]

    2019-07-2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山东两条新建高铁获批!涉及济南、聊城、德州、菏泽

    其中,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起自濮阳东站,经河南省濮阳市,山东省聊城市、德州市、济南市,终至济南西站;为完善高速铁路网布局,加强中原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联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意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项目代码:2017-000052-53-01-002133)。[详细]

    2019-07-23:大众日报
  • “初”遇德州:清晨6:00的小美好,被他们唤醒了

    QQ截图20190723160531.jpg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大地,沉寂了一个夜晚的城市再次苏醒过来。飘着香气的早餐摊、热闹的早市、晨练的人群……早上六点钟,记者走上德州的大街小巷,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睡眼惺忪”的清晨德州。[详细]

    2019-07-2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对接京津冀人才!又一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德州揭牌

    7月21日,德州市人社局与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将德州设为“北京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详细]

    2019-07-2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德州2名学子当选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德州学院学生赖明辉、王新华名列其中。 [详细]

    2019-07-24: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