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9日迎大到暴雨 本周“蒸煮”天气将有缓和

2019-07-29 11:1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9日讯记者 武红鹏)7月29日上午10时42分,德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当天下午5时左右,德州市将迎来大到暴雨,开启本周的多雨天气,伴随着降雨,德州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将有所回落。

  目前德州市武城、夏津、庆云等县市已出现分散性雷阵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小时最大降水量60毫米,并伴有雷电和7级阵风,降水主要集中在17时至23时,请注意防范。

  受副热带高压和切变线共同影响,德州市未来一周多降水天气,其中 7 月 29 日到 30 日有大到暴雨,8 月 2 日到 4 日多雷阵雨, 其他时段多云。最高气温 35°C,出现在 7 月 31 日和 8 月 1 日。

  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大雨(德城区、陵城区、武城、 宁津多云转暴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南风 2~3 级,雷雨时 阵风 7 级,27~34°C。

  30 日,阴有中到大雨转多云(乐陵、庆云阴有暴雨转多云), 并伴有雷电,南风 2~3 级,雷雨时阵风 7 级, 25~33°C。

  31 日-8 月 1 日,多云,南风 2~3 级,25~35°C。

  2 日,多云转雷阵雨,南风转北风 2~3 级,25~31°C。

  3-4 日,雷阵雨,北风 2~3 级转东南风 3~4 级,23~32°C。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景津环保鸣锣上市 成德州第十家A股上市企业

    7月29日,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津环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这是德州市今年首家(累计第10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家上市公司。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出席仪式。陈勇、姜桂廷敲响开市锣。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延时”德州:暴雨前“黑云压城”如魔幻大片

    1_副本.jpg

    7月29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中午12时许,伴随着一阵大风,德州主城区上空飘来大面积积雨云,“黑云压城”云层瞬息万变,如同魔幻大片。此时恰逢下班时间,路上行人车辆纷纷加快脚步,继前几天的彩虹之后,风云大片再次刷爆德州人的朋友圈。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山东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德州1人上榜

    timg (1).jpg

    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山东共有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4个单位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人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州市就政府立法工作规定征求意见

    timg (2).jpg

    日前,《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时间截至2019年8月24日。[详细]

    2019-07-29:德州日报
  • 禁止上路!德州交警又曝光一批逾期未年检车辆

    近日,德州交警二大队曝光一批逾期未年检车辆,机动车逾期不检验,会导致无法及时发现机动车制动、转向、灯光等安全系统存在的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