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强军梦” 德州市举办军民联欢文艺晚会

2019-08-01 15:31: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军队光荣传统,推进德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展现新时期军民鱼水深情,7月31日晚,德州市军民联欢文艺晚会在德州大剧院举办。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会见部分优秀退役士兵。市委副书记、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张传忠在晚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委常委、德州军分区政委王立爱,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志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参加会见或观看演出。

  晚会由德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武警德州支队、德州广播电视台协办。

  晚会在歌伴舞《兄妹来当兵》中拉开帷幕,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智取威虎山》、歌舞快板《双拥共建谱新篇》、杂技《柔术》、诗朗诵《带泪梨花开》、舞蹈《军民鱼水情》等11个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舞台上,广大官兵与群众以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深情厚谊。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抗战老兵赵福寿:难忘戎马征程,军民鱼水情深

    W020190801418558477754.jpg

    八一前夕,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和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八一敬老兵”活动中,近日,大众网记者在齐河县华店镇赵井村抗战老兵赵福寿家中,听赵福涛讲起了当年抗战的故事…… [详细]

    2019-08-0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让思念发光 帮烈士回家!让我们一起帮这75位烈士寻亲

    640.webp.jpg

    为了让更多革命英烈早日“魂归故里”,让亲人们的绵绵思念生发光芒,从今天起,新华社山东分社、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发起倡议,相关市县网信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起行动,大众网、齐鲁网等山东省内新闻网站、“两微一端”、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启动“让思念发光 帮烈士回家”大型寻亲活动。[详细]

    2019-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雨又来!未来三天德州高温天气按下暂停键

    timg (3)_副本.jpg

    受弱冷空气和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8月1日上午到2日白天,德州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伴有雷电和7~8级雷雨大风,平均降水量20~30毫米,雨量分布不均,局部5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降水量30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1日12时到2日08时。[详细]

    2019-07-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中国梦·强军梦” 德州市举办军民联欢文艺晚会

    ada2bba1bafb8dc74df5732e5a210764_副本.jpg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军队光荣传统,推进德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展现新时期军民鱼水深情,7月31日晚,德州市军民联欢文艺晚会在德州大剧院举办。 [详细]

    2019-08-01:德州广播电视台
  • 干一次活“洗一次澡” 平原电网工人带电作业保供电

    入伏以来,高温天气迅速席卷平原,烈阳炙烤着大地,更考验着工作在一线的电网工人。7月31日,最高气温近40℃的高温天气下,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的刘峰和同事们对10千伏坊子线进行带电检修消缺,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老百姓清凉度夏。 [详细]

    2019-08-0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