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54名应征大学生“八一”节接受体检

2019-08-01 17:5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应征青年接受内科检查

应征青年接受内科检查

五官科检查一丝不苟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8月1日讯见习记者 任楠)“参军报国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感觉自己离军营又近了一步。”8月1日上午8点,德州市陵城区2019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截至目前,陵城区共有168名大学生应征报名,当天有54名应征大学生前来体检。

  大众网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接受内科、外科、血压、心电图、B超、视力等项目检查。据了解,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征兵体检工作开展前,陵城区人民医院抽调33名骨干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签订承诺书,保证体检纪律,严格体检程序,确保征兵体检工作的公开透明。陵城区人武部副部长任少军介绍,陵城区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1日正式开始,8月8日结束。“通过广泛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全区应征报名人数达到450余人,其中,大学生报名总数为168名,包括毕业生51名,在校大学生99名,大学新生18名。”

  陵城区人武部将严格落实大学生等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的政策,同时,对大学生应征青年开辟绿色通道,随报随检,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